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武威军分区党委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柳鹏出席并讲话
武威军分区党委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07-23 08:23 浏览次数:

7月21日至22日,武威军分区党委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武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柳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在新的征程上推动军分区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武威军分区政委朱斯炜主持会议。武威军分区司令员张国辉,副司令员吴冲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军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军分区党委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柳鹏指出,今年以来,军分区各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军委国防动员部、省军区党委有关要求,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坚持在强化引领中铸魂育人、在兴训备战中强能砺剑、在动员征集中提质增效、在军地融合中共建互促,市委对军分区工作是满意的,也是充分肯定的。

柳鹏强调,要深化学习教育,着力举旗铸魂、固本培元。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聚力练兵备战,着力精武强能、保障打赢。对表全市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三项基础”建设任务,大力度、多手段、高标准全面彻底完成“三项基础”首轮建设任务。要聚焦军地力量,着力共建共促、融合发展。持续开展“感恩武威人民、奉献第二故乡”活动,积极在乡村振兴、平安建设、全域生态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等重点工作中当先锋、挑重担,为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军队力量。要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正风肃纪、纯正生态。持续强化组织功能,持续推进正风肃纪,持续深化政治整训,着力构建干净担当、风清气正、勠力强军的政治生态和发展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