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达隆村学党史砥砺奋进 话致富共谋振兴
达隆村学党史砥砺奋进 话致富共谋振兴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萍 发布日期: 2021-06-12 08:23 浏览次数:

捐赠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慰问留守儿童和受灾群众,开展党史知识有奖抢答和趣味文体比赛……6月8日,天祝县松山镇达隆村驻村帮扶工作队联合帮扶单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天祝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学党史砥砺奋进·话致富共谋振兴”——达隆村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中,驻村帮扶工作队向达隆村党支部捐赠了100本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帮扶单位党员代表和达隆村党员代表、致富带头人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帮扶单位走访慰问了留守儿童和受灾群众。同时还举行了党史知识有奖抢答环节和拔河、踢毽子、投沙包、跳绳等趣味文体比赛,广大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欢快热烈,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关系,增强了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这次活动入脑入心,使我懂得了作为一名农村党员肩负的责任和担当。我将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苦干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达隆村党员代表、致富带头人阿成文说。

达隆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李满园说,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和内在活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