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第7次专题会议
周伟主持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第7次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1-06-12 08:32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周伟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7次专题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凉州会盟纪念地规划设计方案》,听取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项目规划设计及实施情况汇报。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副市长、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副主任费生云出席会议。

省内外专家行胜志、窦觉勇、周彦、吴永诚、张旗和部分市城乡规划义务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及设计单位要深刻体会规划建设凉州会盟纪念地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对与会专家、市规委会成员单位和义务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研究吸纳,进一步优化完善《凉州会盟纪念地规划设计方案》,加快工作进度,尽快提交设计成果并报批实施。

会议强调,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项目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眼保护祁连山国家公园生物多样性、促进濒危野生动物救护及繁育,利用我市独特的野生动物资源,着力打造的西北唯一荒漠野生动物园。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正视存在问题,以对人民负责、对发展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推动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设计单位要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对照设计方案和建设现状,全面细致查找存在的问题,分门别类列出清单并研究处理。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调查,明确各环节具体责任,尽快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加快推进整改,确保工程建设经得起历史、时间和群众检验,真正把这一项目建成人民满意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