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整改工作约谈会召开
赵立新讲话
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整改工作约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6-12 08:31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整改工作约谈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巡察整改督察评估情况,对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受市委书记柳鹏委托,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主持会议。

赵立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盯人盯事抓紧抓实,确保各类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到位。要靠实问题整改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党组(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细化实化具体措施,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推动各类问题扎实有效解决。要坚持举一反三,发挥好巡察标本兼治作用,综合运用巡察成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形成靠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提升巡察成果。要强化日常监督,进一步健全巡察整改统筹协作机制,促进巡察与纪检、组织、审计等各类监督贯通融合,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