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今年首列“天马号”中欧班列成功发运
今年首列“天马号”中欧班列成功发运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5-18 08:29 浏览次数:

甘肃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 杜雪琴)5月17日,“天马号”中欧班列从甘肃省武威南站缓缓驶出,发往德国杜伊斯堡。这是我省今年首次发运“天马号”中欧班列。

此趟“天马号”中欧班列共搭载50个集装箱,主要装载商品为厨房家电、五金配件等,货重482吨,货值约1809万元,从武威南站始发,将从阿拉山口口岸出境抵达德国杜伊斯堡。此次“天马号”中欧班列的顺利发运,将带动武威保税物流中心有效发挥开放平台作用,为我省外贸稳增长提供新动能。

兰州海关结合我省中欧班列发展实际,着力优化监管模式,主动对接中欧班列运营企业,优化场所内货物流转,高效对接货物通关审核、放行等环节,提高监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