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凉州区供电公司多措护航保夏灌
凉州区供电公司多措护航保夏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陈东 发布日期: 2021-05-18 08:16 浏览次数:

今年,凉州区供电公司确定了“农灌前检查灌溉用电设备,高峰期主动走访解决用电问题”的工作思路,主动对接村委、村组负责人,了解村组用电需求,升级供电服务品质,用真诚的态度、高效的行动、贴心的服务赢得用电满意率的提升。

针对辖区灌溉期负荷突增、线路设备状况不佳的实际,公司加大对安全用电现场的管理和宣传力度,对运行中存在隐患的线路、配变及时进行治理,让线路设备健康“上岗”;强化24小时值班制度,明确到达故障现场及处理时限。4月上旬,公司成立以供电所为单位的14支农业灌溉服务队,对辖区乡镇负荷增长较快的46条农灌线路、设备开展用电检查,即查即改、不留死角,确保农民用电无忧,夏灌工作顺利进行。至目前,已巡视10千伏线路3600公里、变压器10000余台、低压线路4510公里,治理隐患26处。在此基础上,公司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远程指导客户提交用电报装手续,并通过当地村组微信群宣传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及常识,提高农户安全用电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