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凉州区西关小学开展红色教育研学实践活动
凉州区西关小学开展红色教育研学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文娟 秦树静 发布日期: 2021-05-18 08:15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使学生深入了解“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5月14日,凉州区西关小学在古浪战役纪念馆、武威博物馆开展“纵览武威史 河西寻忠魂”红色教育研学实践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参观了古浪战役纪念馆,回顾红军西路军浴血奋战的悲壮战史,感受革命情怀,学习革命精神。在武威博物馆,学生们聆听讲解员的专业讲解,近距离感受丝路文明,了解武威历史发展演变,学习家乡人文历史。通过活动的开展,使每一位学生在用眼观看、用笔记录、用心体悟、用智慧思考中,赓续红色血脉,看武威观世界,溯历史展未来,实现书本知识和社会实践的立体融合,收获知识,收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