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领导在天祝县看望慰问电影《高铁作证》剧组
梁朝阳看望慰问
市领导在天祝县看望慰问电影《高铁作证》剧组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春财 发布日期: 2021-05-18 08:17 浏览次数:

5月16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在天祝县看望慰问电影《高铁作证》剧组,详细了解电影拍摄进度和演职人员拍摄期间的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慰问品。

梁朝阳说,电影《高铁作证》在乌鞘岭周边拍摄,对展示武威的自然风光、宣传推介武威有着积极的意义。希望剧组通过丰富的剧情和精准的镜头,深入挖掘高铁建设者在艰苦环境中,克服重重困难,修建高速铁路的动人故事,打造出弘扬主旋律的优秀影片。天祝县和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剧组拍摄工作,确保影片顺利完成拍摄。

据了解,电影《高铁作证》是我国第一部全景式展现高铁建设的院线电影,重点反映2004年至2020年16年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八纵八横”高铁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展示成千上万的铁路和高铁建设者肩负光荣使命,不计个人得失,把青春和生命献给党、献给祖国、献给铁路和高铁发展事业的家国情怀。该电影于今年5月上旬开机拍摄,预计年底在全国上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