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郭万刚拟被推荐为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郭万刚拟被推荐为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尚梅 孙文娟 发布日期: 2021-05-17 08:33 浏览次数:

根据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6部门《关于评选表彰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的通知》要求,经甘肃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推荐活动组委会评审会议综合评定,拟推荐尹建敏等十人为我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党支部书记、场长郭万刚,拟被推荐为敬业奉献模范候选人。

郭万刚作为时代楷模、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第二代治沙人,从一名普通的护林员到治沙造林带头人,四十年如一日,战风沙、斗荒漠、护家园、兴产业,在追求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构筑祁连山生态安全屏障的实践中,用汗水和心血谱写了一曲让沙漠披绿生金的时代壮歌,他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护林员”“甘肃省农村优秀人才”“全国劳动模范”等,受到各级各类表彰奖励十多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