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民勤“爱心驿站”如家温暖
民勤“爱心驿站”如家温暖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卢武林 发布日期: 2021-05-17 08:32 浏览次数:

“太方便了,以前休息,大都是找块有树荫的地方坐一会儿,现在我们的首选是‘爱心驿站’。”

早上8点,环卫工人魏秀萍结束部分路段的清扫任务,走进离自己最近的“爱心驿站”,续水、聊天,稍作休息。说起“爱心驿站”,魏秀萍和同事们都点赞不已。

“姐妹们打扫卫生期间,能在这里喝上热水,下雨天有雨伞,还可以用微波炉热饭菜,真的太方便了。”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民勤县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通过设立“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执勤交警等户外工作者提供贴心服务。

“现已建成‘爱心驿站’5个,还有5个正在创建中。从运行情况来看,效果非常好。”民勤县总工会挂职副主席杨芬霞说。

“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爱心驿站”虽小,功能却不少,除了有空调、微波炉、热水壶等基本配置外,还有应急药品、书报栏、绿植等,县工会还贴心地对墙面进行了装饰美化,为户外劳动者营造了宽敞舒适的环境,让小憩片刻的劳动者们找到了“家”的温暖。

“‘爱心驿站’的建成运行,极大地改善了户外工作群体的工作生活环境,为我们打造了家一样的温馨港湾,更重要的是体现了政府和社会对我们的关注、关爱和尊重。”民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关中队民警周殿锐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