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市
李占魁带队 梁朝阳陪同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市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1-05-17 08:27 浏览次数:

5月13日至1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占魁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梁朝阳陪同。

指导组先后深入我市三县一区部分机关、乡镇、街道、社区、学校、红色教育基地及市检察院、市人民医院、市发展集团、武威十八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单位,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点评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精心指导,提出工作要求。

指导组指出,武威市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站位高,市委主要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市、县区广泛动员部署,精心谋划安排,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学习方式新,灵活采用专题辅导、理论宣讲、研讨交流、网络课程等方式载体,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红色教育活,充分运用丰厚的红色资源,开展“四史”教育,推进红色教育进课堂。实践载体实,在全省率先开展信访“包案督办化积案”专项行动,各级党组织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显著。舆论氛围浓,在市、县区媒体平台开设专栏,大力宣传党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推介工作动态和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开展外宣,强化社会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