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我市举办第31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姜旭云宣布活动启动
我市举办第31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文娟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1-05-17 08:25 浏览次数:

在第31个全国助残日之际,5月16日上午,我市举办第31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暨“我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旭云宣布活动启动,并走访残疾人家庭。

从五月中旬至年底,我市将组织开展以“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为主题的扶贫助残系列活动,把改善民生作为残疾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让每一位残疾人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启动仪式上,向残疾学生和困难残疾人子女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向凉州区困难残疾人代表发放了轮椅。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护理用品,爱心企业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爱心食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