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陇南文化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陇南文化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 王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4-19 08:41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陇南文化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陇南文化旅游形象宣传片,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作人员推介了陇南文化旅游资源并发布组团奖励补贴政策,陇南市重点景区推介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景区详细情况。

近年来,依托丰厚独特的资源禀赋,市委、市政府抢抓“一带一路”倡议机遇,确定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的战略决策和“更好发挥河西门户作用,努力打造河西走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桥头堡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重要节点城市”的总体思路,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支柱产业来培育,制定实施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和乡村旅游发展规划,出台扶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黄金21条”“引客入武”等政策措施,实施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历史文化街区保护、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品质提升改造及改扩建项目等高质量重点文化旅游项目,2018年以来,我市共实施文化旅游项目149项,累计完成投资107亿元,打响“天马行空·自在武威”品牌,着力打造文化旅游名市,文旅产业发展势旺劲足,已成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引擎和龙头。

陇南和武威,一直以来人缘相亲、交往频繁,旅游合作颇具人文相通、互联互通的优势,两地旅游资源具有很强的融合性和互补性。此次推介宣传活动,我市将充分学习借鉴陇南市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成功经验,探索建设两地合作共赢的交流合作机制,加强两地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交流,共同致力于两地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客源市场拓展、文化品牌建设、旅游产品打造、旅游线路联动,推动两地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