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1-0166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其他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4-17
成文日期: 2021-04-17 有效性:
市政府党组召开第6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周伟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1-04-17 08:35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6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传达学习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套开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会议,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国斌、王雁、李进强、唐修亚、丁煦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市长杨德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加快推动形成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更高质量、更具竞争力的产业链和产业集群,推动我市更好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努力跟上全省、全国现代化建设步伐。要责无旁贷落实好革命文物保护责任,特别要做好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凉州战役纪念馆等革命文物保护利用。要切实用好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单位在观念、人才、技术、项目、资金等方面的优势,推动产业协同、项目合作,拓宽协作帮扶的深度和广度。要积极主动支持职业教育发展,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重点,大力支持武威职业学院、省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职业院校发展壮大。要持之以恒抓好国土绿化工作,既要注重量的倍增,更要重视质的提升,确保栽一棵活一棵、造一片成一片。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各成员和市政府各部门党组(党委)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标准,注重成效,合力推动政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走细。要抓住重点,严格时序,丰富形式,以学促干,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体现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