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积金工作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1-016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公积金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4-14
成文日期: 2021-04-14 有效性: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发布日期: 2021-04-14 16:18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武威市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创业贷款发放仪式。武威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唐修亚出席并讲话。市退役军人局、市公积金中心与7家银行现场签订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银战略合作协议,支持全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对退役军人的支持政策主要有:一是对于缴存住房公积金的退役军人,在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时,给予专门窗口接待,优先办理。符合条件的,可通过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金融部门合作项目在合作银行办理低息快捷的相关贷款。二是对于未缴存住房公积金的退役军人,缴存住房公积金可按照我市自愿缴存者开户,并按有关规定自缴存之日起按其缴存额的3%享受连续24个月的政府补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