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620600MB18910951/2021-0144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4-10
成文日期: 2021-04-10 有效性:
武威市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1-04-10 18:00 浏览次数:


图片


4月9日下午,武威市开展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市文明办、市爱卫办等市区爱卫会相关成员单位和市区医疗卫生单位志愿服务队以及凉州区文庙社区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发放倡议书、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了文明礼仪、垃圾分类、光盘行动、文明餐桌、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境保护及科普知识集中宣传。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等市区医疗卫生单位为市民提供了健康咨询和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普及了慢性病防治、新冠疫苗接种、疫情防控等健康知识。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设置文明健康和义诊咨询宣传台12个、制作展板12块,悬挂横幅8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倡议书8000余份,健康义诊群众400余人(次)。


图片


通过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旨在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不断改善城乡环境,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全面提升群众健康素养,引导广大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