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620600MB1368253D/2021-012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招商局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3-31
成文日期: 2021-03-31 有效性:
我市组团赴外开展现代农业专题招商
发布日期: 2021-03-31 17:35 浏览次数:

       按照全市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启动大会部署要求,3月10日—15日,市政府副市长王琳玺带领凉州区政府、市农业农村局、市招商局负责人等组成的招商考察团,赴天津市、北京市、河南省、四川省围绕现代农业开展专题招商引资活动。

       在天津市,招商考察团一行考察了天津渤海农业集团绿色世界公司、百万羽蛋鸡养殖基地、嘉立荷牧业唐山万头奶牛养殖场项目,参观学习了天津食品集团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和建设情况,与天津食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庆东等进行了对接洽谈,就合作开展奶牛养殖项目达成了初步意向。

       在北京市,招商考察团与北京首农三元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建田进行了对接洽谈。双方围绕特色农产品线上线下营销、肉类口岸合作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河南省南阳市,招商考察团一行考察了牧原集团总部、内乡县200万头生猪屠宰厂、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项目,与牧原集团副总经理马良泉等进行了对接洽谈。双方商定进一步加快1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建设进度,并在种猪培育、屠宰加工、特色农产品线上销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在四川省成都市,招商考察团一行考察了四川金源鸿集团公司、青白江中央厨房建设项目,与四川金源鸿集团公司董事长甘泽勇等进行了对接洽谈。下一步双方将依托武威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合作建设中央厨房项目,通过分拣、净菜、加工、配送等环节,打造从田间地头到透明餐桌的食材供应体系。

       在四川省绵阳市,招商考察团一行考察了铁骑力士绿溪优食谷食品产业园、国家生猪线上交易市场、圣迪乐村80万只蛋鸡示范养殖基地,与铁骑力士事业发展部总经理、新兴业务部副总裁敬小梅等进行了对接交流,就加强项目合作、拓展合作领域达成了一致意见。

       考察企业负责人均表示,武威市自然条件优越,农业基础深厚,农产品资源丰富,现代农业发展前景广阔,将尽快组织团队赴武威考察调研、继续加强沟通对接,深入开展项目论证,共同推动意向项目加速落地,携手共赢发展。

       下一步,市招商局、市农业农村局将会同有关县区和部门,紧盯专题招商达成的意向项目,安排专人负责,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具体措施,全程跟进服务,争取尽快落地实施,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项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