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620600MB1368253D/2021-012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招商局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3-31
成文日期: 2021-03-31 有效性:
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来武威考察
发布日期: 2021-03-31 17:29 浏览次数:

       3月4日—5日,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庆东,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农垦事业部部长刘卿,天津嘉立荷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传文等一行来武威考察。市政府副市长王琳玺会见张庆东一行,凉州区、古浪县,市招商局、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武威荣华新型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奶牛养殖基地、邓马营湖2万头高标准奶牛养殖基地、凉州区发放镇年产3万吨优质西瓜(北上广深)供应基地、凉州农产品云端集散中心智慧产业园、武威普康养殖有限公司、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古浪兴盛万只种羊繁育场、古浪顶乐农牧生态有限公司、古浪县黄花滩6万头生态奶牛产业园、古浪县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示范基地等项目。

       考察团表示,武威市区位条件优越、农业资源丰厚,打造现代农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武威市充分发挥自然条件与资源禀赋优势,依托脱贫攻坚等重大政策机遇,着力打造特色优势主导产业,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依托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打造“1+6+N”奶产业集群,形成了良好的产业基础,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天津食品集团与武威市具有很高的产业契合度,双方合作潜力和空间巨大。下一步将深度调研论证,加强对接交流,以东西部扶贫协作为基础,以推动乡村振兴为契机,在高标准奶牛基地建设、农畜产品精深加工及产销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助力武威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食品企业,聚焦天津食品产业优势资源,以现代农牧渔业、食品生产加工业、仓储物流及贸易服务、房地产开发为重点发展方向,旗下共有“海河”奶、“王朝”酒、“桂顺斋”糕点、“玉川居”酱菜、“起士林”西点等涵盖中华老字号、津门老字号的品牌32个。集团全力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纵贯三次产业的食品全产业链,做好“现代都市型农业引领示范”,为大众提供安全、优质、健康食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