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我的活动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闭幕
周晓红主持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闭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3-30 08:28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闭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杜泽秀、邵新革及秘书长杨青山出席会议。副市长王琳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牛文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晋骁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武威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种质资源保护开发利用、助推“8+N”优势主导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从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谱写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