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我的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
周晓红马得明等出席 李涛作辅导报告 赵立新主持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03-30 09:07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军事科学院解放军党史军史研究中心研究员李涛作《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辅导报告。

受市委书记柳鹏委托,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主持会议。

市领导周晓红、马得明、魏文德、王国斌、梁朝阳、王玉真、蔡宗鑫、杜泽秀、邵新革、杨德智、费生云、李进强、唐修亚、王平基、沈渭富、赵国祥、达文明出席。

李涛紧紧围绕信仰坚定、人民至上、组织得力等10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与会人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

赵立新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现场教学、主题党日和举办读书班、讲党课等集中学习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突出学习重点,筑牢思想根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书目和重要参考材料,真正弄清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要注重统筹结合,彰显学习成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同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重点任务统筹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区一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