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新革>我的活动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周晓红出席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3-29 08:16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泽秀、邵新革及秘书长杨青山出席会议。副市长王琳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牛文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晋骁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武威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种质资源保护开发利用、助推“8+N”优势主导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的报告、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的报告。各项报告充分肯定了有关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措施。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市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2名市人大代表、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