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新革>我的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在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周晓红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在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3-28 08:31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萍、蔡宗鑫、杜泽秀、邵新革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西路军烈士陵园,大家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和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九军烈士墓,向西路军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致以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在古浪战役纪念馆小广场西路军先烈雕塑前,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经受心灵的震撼和党性的洗礼。随后,周晓红一行参观了古浪战役纪念馆。馆内序厅的声光电《壮怀千秋》展播、展板上的文电史料、图片,展柜中西路军战士战斗生活的遗物,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更加深刻地了解了西路军浴血西征的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大家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精心组织和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西路军壮怀激烈、英勇献身、惊天动地的革命故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实干践行初心,在开创武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中彰显人大的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