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新革>我的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和主任会议召开
周晓红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和主任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3-27 08:18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和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57次主任会议。

党组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2月视察甘肃、2019年3月全国“两会”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2019年8月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3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甘肃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和市委四届194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主任会议听取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有关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审定了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和人大机关要认真学习对照新修订的全国人大组织法和议事规则,全面梳理、修改完善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制度,不断提升人大工作的法制化、规范化和程序化水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贯彻落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常委会和机关党的建设,为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充分搭建代表履职平台,围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引导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奋力开启武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