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李万岳>我的活动
市委工作会议召开
柳鹏讲话 周伟主持 马得明赵立新等出席
市委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03-02 08:22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市委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0年全市政法、宣传、组织、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市委书记柳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主持会议。市领导马得明、赵立新、魏文德、王国斌、鞠毅、梁朝阳、关维斌、王玉真、姜旭云、李万岳等出席。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玉真分别总结和安排了政法、宣传、组织、统战工作。

柳鹏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市委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扣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推动全市政法、宣传、组织、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武威“十四五”时期发展第一步迈准迈稳,迈出新气象,迈出新成效。

柳鹏强调,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聚焦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宣传思想工作要聚焦凝心铸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做大做强宣传主阵地,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抓好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统战工作要聚焦凝心汇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中国化方向做好宗教工作,积极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提质增效。政法工作要聚焦和谐稳定,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扎实有效开展市域治理试点,系统落实政法领域改革任务,精心组织开展教育整顿,全面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组织工作要聚焦强基固本,全面加强各层级各领域党组织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认真抓好换届工作,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创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严明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宣传部长会议、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