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620600MB18910951/2021-0114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3-19
成文日期: 2021-03-19 有效性:
市卫健委召开2021年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1-03-19 16:15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3月18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2021年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暨警示教育大会,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曹炜民主持会议市卫健委副主任邱进军同志安排部署了2021年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工作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召同志做了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国企蛀虫》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会议要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次全会、四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带头学习好、落实好。

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上级党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精神,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一定要从案件中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时刻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纪律之弦,把牢纪律戒尺,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更要清醒认识、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定反腐倡廉的坚强决心。要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上下功夫见实效,做到在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上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坚持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坚持用党中央的形势判断和任务要求来谋划推动工作,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常同党中央精神对表对标,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有力加强队伍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政办公室主任,委属各党委、总支所属党支部书记,民营医院党支部书记,市直各公立医院纪检科、人事科、财务科、基建科、设备科、药剂科科长(主任),党建指导员,委机关全体干部,共130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