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新革>我的活动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意见建议和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会议召开
邵新革唐修亚赵国祥出席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意见建议和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1-03-13 08:11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意见建议和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会议召开。会议对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收到代表意见建议62件和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立案113件提案分别进行了集中交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新革,副市长唐修亚,市政协副主席赵国祥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县区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建议提案高质量办理。要改进办理方式,对每件建议提案办理“定领导、定人员、定责任、定时间、定效果”,确保“有人专管、有人专抓、有人专办”。要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交流,通过实实在在的办理答复工作,不断提高代表委员满意率,以扎实的作风、负责的态度、过硬的措施,确保提案建议办理任务圆满完成,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