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王国斌>我的活动
柳鹏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强调
扎实有力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 引领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伟周晓红马得明赵立新等出席
柳鹏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韩筱蓓 发布日期: 2021-02-09 08:33 浏览次数:

2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柳鹏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勠力同心、奋勇前进,扎实有力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领导周伟、周晓红、马得明、赵立新、王国斌、鞠毅、梁朝阳、关维斌、王玉真、姜旭云、李万岳等出席会议。

省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徐强指导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魏文德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柳鹏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经济复杂形势带来的压力,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拼搏奋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如期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始终以“零容忍”态度严明纪律、严抓作风、严惩腐败,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

柳鹏强调,要始终从讲政治高度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善于从政治上来审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应有的政治思维、政治定力、政治决断、政治勇气,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零容忍”的态度和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柳鹏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为实现“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强有力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坚持标本兼治,努力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战略目标;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大力弘扬新风正气;树牢人民至上理念,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要严明纪律,扎实做好市县乡换届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柳鹏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选优配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全会审议通过了市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