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1-0083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其他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2-08
成文日期: 2021-02-08 有效性:
周伟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强调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杨鹏元 发布日期: 2021-02-08 17:35 浏览次数:

2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讲话。

周伟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党员发言,充分肯定了第一党支部建设和工作成效,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支部同志交流了思想。他强调,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系统的中枢机关,工作重要、涉及面广、责任重大,对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要求也非常高,办公室的同志要高度自觉地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学深、学细、学实,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思路、办法和措施。要坚持在学习中锤炼党性,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涵养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德修养、理论修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周伟强调,要倍加珍惜岗位、珍惜机会、珍惜年华,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爱岗敬业、埋头苦干、勤奋工作。要坚持正道直行,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工作中务求做到大公无私、公私分明、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廉洁自律。要坚持以忠立命、以忠立心、以忠立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要求做的事要不遗余力做好,党反对做的事坚决不做,并要旗帜鲜明地反对。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增强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责任感,时时处处为群众着想,全心全意做好每一项工作,实实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王国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姜旭云、唐修亚、王琳玺、李天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