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张浚潭>我的活动
政协武威市四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马得明主持
政协武威市四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发布日期: 2021-02-08 08:10 浏览次数:

2月7 日上午,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关维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应邀指导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沈渭富、张浚潭、赵国祥、达文明,副主席候选人马扎西出席会议。

会议应出席委员296名,请假32名,实到264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关于同意李万岳同志辞去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的决定;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关于同意马占威同志辞去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秘书长职务的决定;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关于同意谢东、李恒元、李旭昌同志辞去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的决定;通过了政协武威市四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武威市四届五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马扎西当选为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戴继春当选为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秘书长;陶志会当选为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