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政协委员继续进行分组讨论
市政协委员继续进行分组讨论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王舸 发布日期: 2021-02-06 08:14 浏览次数:

2月5日下午,出席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沈渭富、张浚潭、赵国祥、达文明,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马扎西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委员们热烈交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体现了大家的责任与担当,饱含着委员们的信心和希望。实实在在的高质量发展成果,真真切切的现代化建设愿景,让委员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和规划纲要政治站位高,立意高远、主题突出、文风朴实、亮点频现,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未来思路清晰,部署工作具体实在,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描绘了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

“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委员们围绕推进乡村振兴、营商环境优化、科技创新等内容踊跃发言,结合本地、本部门、本行业实际以及调研成果,提建议、献良策、话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聚焦改革发展中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进诤言、谋良策、出实招,进一步增强履行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作用与优势,拓展发展新空间、塑造发展新优势、实现发展新跨越,为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彰显“政协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