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市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1-02-05 08:22 浏览次数:

2月4日下午,参加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委书记柳鹏在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时的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沈渭富、王平基、张浚潭、赵国祥、达文明参加讨论。

委员们围绕构筑生态产业体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柳鹏的讲话高屋建瓴、全面客观,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诸多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对今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谋划目标科学合理,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可操作性,是一个凝聚民心、提振信心、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报告通篇贯彻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尤其是提出今年重点抓好的五个方面工作,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特点突出、内容务实、创新性强,客观反映了一年来提案工作情况。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用实干担当书写履职答卷,积极践行“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新时代武威精神,始终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奋发进取,在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中,展示政协担当、彰显政协力量、体现政协价值,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深度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