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青山>我的活动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孙文娟 发布日期: 2021-02-05 08:25 浏览次数:

2月4日下午,武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309名,实到代表284名,符合法定人数。

柳鹏、周晓红、张承潜、赵青山、陈福萍在主席台就座。

周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武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

会议强调,要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以对武威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紧围绕大会主题,依法履行好代表职责,深入研究谋划好“十四五”和今年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认真讨论好、审议好大会的各项议题,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确定得更加科学合理,把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制定得更加切合实际,使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决定更加符合武威实际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要依法行使权利,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照宪法和地方组织法等法律规定,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确保选举结果人民满意。要认清疫情形势,严守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要严明会风会纪,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持节约办会,反对铺张浪费,形成务实节俭的会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