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青山>我的活动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柳鹏主持并讲话 周伟周晓红马得明等出席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孙文娟 发布日期: 2021-02-05 08:26 浏览次数:

2月 4 日下午,武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周伟、周晓红、马得明、魏文德、王国斌、鞠毅、梁朝阳、朱斯炜、关维斌、王玉真、李万岳等出席会议。 

柳鹏强调,各位党员代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坚决贯彻会议各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认真履行报告审议、建言献策等代表职权,引导和带动全体代表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共同把各项报告讨论好、审议好。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把大会选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切实履行好双重责任,确保选举工作规范有序、圆满完成。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遵守纪律、带头执行纪律、坚决维护纪律,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宣读《中共武威市委关于成立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临时党组织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