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李万岳>我的活动
柳鹏在市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取得更大进步
周伟主持 赵立新等出席
柳鹏在市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02-04 08:34 浏览次数:

2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柳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聚焦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推动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更大进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主持会议。武威军分区司令员张国辉作工作报告。

市领导赵立新、王国斌、鞠毅、梁朝阳、关维斌、王玉真、姜旭云、李万岳、唐修亚,武威军分区政委朱斯炜出席会议。

柳鹏指出,一年来,武威军分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军区党委有关要求,着眼新时代党的强军目标,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应急应战能力不断提升,国防动员准备深入扎实,支援地方发展有力有效,市委对军分区的工作是满意的,也是充分肯定的。

柳鹏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抓好主责主业,持续巩固深化基层武装工作,不断提升应急应战动员能力,切实提高征兵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要坚持系统思维,加强统筹协调,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要切实履行党管武装责任,用心用情解决部队困难,加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全面加强国防宣传教育,确保党管武装工作落到实处。

周伟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为国防动员建设和后备力量提供有力保障。要坚决抓好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相关规划和政策措施的落实,全力推进重点领域的深度融合。要进一步加强双拥共建。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与时俱进做好做实双拥工作,扎实做好“一年两次征兵”工作,认真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议军会议精神,各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