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张浚潭>我的活动
市政协四届83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得明主持
市政协四届83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2-04 08:29 浏览次数:

2月3日上午,市政协四届83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渭富,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浚潭、赵国祥、达文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候选人戴继春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等,审议讨论了《中共政协武威市委员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方案》、关于2020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的通报和拟通报表扬2020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名单。

马得明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把中央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要求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深化学习贯彻,注重转化落实,确保高质量召开政协武威市四届五次会议。要认真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推我市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正确方向,找准统筹做好统战工作和政协工作的结合点,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履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