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公务用车安全检查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公务用车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冯亮 发布日期: 2021-02-28 08:30 浏览次数:

为确保公务用车始终处于“健康”状态,实现公务活动出行安全高效的运行目标,日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市级公务用车平台车辆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采用仪器检测和人工复检相结合的方法,对照安全监测内容逐一排查,并把动力系统、传动系统、车身系统、整车卫生(防疫消杀)作为重中之重,同时在做好检查记录的基础上,对发现的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及时排除隐患,切实做到车容整洁、车况良好。

近年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始终把车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通过完善内部管理制度,竭尽全力保障司乘人员生命财产安全,更好地为全市重大公务活动和市级党政机关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公务用车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