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青山>我的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和主任会议召开
周晓红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和主任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华贤 发布日期: 2021-02-28 08:14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和主任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甘肃省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190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具体任务分解。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到履职实践中,体现到工作成效上。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激励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干部立足工作实际,依法履职,担当负责,按照市委部署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和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要对照工作要点确定的目标任务,科学谋划、统筹安排,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落细落实落好,切实做到方案科学、准备充分、工作有序、推动有力、富有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