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新革>我的活动
周晓红在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以担当体现忠诚 以实干践行初心
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周晓红在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华贤 发布日期: 2021-02-27 08:23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她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围绕中心大局,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实干践行初心,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支委会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晓红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并就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出要求。她强调,机关党支部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激发党员活力,严明纪律规矩,让组织生活真正严起来、实起来、活起来、强起来。支部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带头加强学习,锤炼党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带头围绕全市中心大局,聚焦重点工作,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实干践行初心,模范履行法定职责,推动人大工作和代表履职再上新台阶。

陈福萍、蔡宗鑫、杜泽秀、邵新革、杨青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