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姜旭云>我的活动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1-02-26 08:26 浏览次数: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我市社会各界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红,市政协主席马得明以及市领导魏文德、王国斌、鞠毅、梁朝阳、王玉真、姜旭云等在市政府北三楼视频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

大家纷纷表示,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充分展现了我们党领导亿万人民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持续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倾力奉献、苦干实干,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更好发挥河西门户作用,打造河西走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桥头堡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重要节点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