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王国斌>我的活动
市领导带团赴疆慰问“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
市领导带团赴疆慰问“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尚梅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1-02-22 08:40 浏览次数:

慰问团成员与祁发宝(第一排右三)合影。

雪山回荡英雄气,风雪边关写忠诚。连日来,祁发宝的英雄事迹被各大媒体报道,尤其在家乡武威引发强烈反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2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武威军分区副司令员吴冲带领慰问团,代表武威市委、市政府及180万武威人民专程赴新疆乌鲁木齐对“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及家属进行慰问,表达崇高敬意。

赵立新说,祁发宝20多年如一日扎根高原、卫国戍边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军人的昂扬风貌,也是新时代武威精神的生动实践,家乡人民无比自豪,衷心祝愿他早日康复,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赵立新叮嘱天祝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驻疆办等相关部门要切实保障好英雄及其家属工作生活,不断增强军人及其家属的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和幸福感。祁发宝的英雄事迹必将激励全市人民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奋力谱写武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国斌向祁发宝介绍了家乡喜人的变化。慰问团还向祁发宝家属送上了慰问品及慰问金,通过书籍、照片、视频等影像资料介绍了家乡新貌,并热诚邀请祁发宝及家人“常回家看看”,让全市人民聆听英雄事迹,学习英雄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汇聚起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的强大力量,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更好发挥河西门户作用,打造河西走廊经济社会发展桥头堡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重要节点城市。

祁发宝对市委市政府及家乡人民的关心表示感谢,为近年来武威市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并祝愿家乡越来越好。

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天祝县县委相关负责人、天祝县哈溪镇河沿村党支部书记一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