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青山>我的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和主任会议召开
周晓红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和主任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华贤 发布日期: 2021-02-21 08:24 浏览次数:

2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和主任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一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市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启动大会、全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和市委四届189次常委会会议精神,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政治素质考察自评材料和自评意见,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部署要求上来,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做好调研视察、执法检查、跟踪督查等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作出应有贡献。要始终坚持“严”的总基调,严格履行党组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纵深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为高质量高效率履职发挥重要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