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1-0018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其他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1-09
成文日期: 2021-01-09 有效性:
市政府党组召开第1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周伟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1-01-09 10:40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1年第1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期以来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四五”规划建议和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议还学习了《党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审定《中共武威市人民政府党组 2020 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国斌、费生云、李进强、唐修亚、王琳玺、李天忠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杨德智列席会议。李进强、王琳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各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扎实做好理论学习、专题调研、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亲自撰写对照检查发言提纲,切实把准备民主生活会的过程当成是一次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回顾反思工作的过程。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逐字逐句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达到学用思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理论学习与思想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找推动工作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方法,确保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有新起色、新进步。

会议强调,市政府办公室要高标准做好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党组各成员要指导分管领域各部门党组开好民主生活会,以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促进班子更加团结、作风持续转变和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