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索引号: 11620600013930901L/2021-001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组配分类: 公开工作情况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1-08
成文日期: 2021-01-08 有效性:
武威市民政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1-08 11:2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1月7日省民政厅关于迎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1月7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市关于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春节期间全市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迎检工作。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民政服务机构对象众多、人员密集、往来频繁,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要严格按照民政部、省民政厅下发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按照分区分级分类精准防控的要求,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从严靠实责任,狠抓具体落实,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全市民政部门要继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应急指挥机制,强化综合保障、养老服务、社会事务、困难救助等方面的工作职能,持续做好养老服务、儿童福利、殡葬服务、婚姻登记、流浪救助等民政服务机构和机关单位自身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要靠实主体责任,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抓好人员管理。鼓励干部职工就地就近过节,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