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朱斯炜>我的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柳鹏主持并讲话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01-07 16:04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周晓红、马得明、赵立新、魏文德、王国斌、胡细如、鞠毅、梁朝阳、朱斯炜、关维斌、王玉真等出席会议。

柳鹏强调,这次中心组学习会议,是开好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和规定动作。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民主生活会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牢牢把握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查,抓好整改措施落实,确保主题不偏移、不走样。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从思想深处查找问题,深入反思剖析,举一反三,推动问题整改见底见效,真正做到思想上再提升、能力上再提高、作风上再转变,确保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展现新气象。

柳鹏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辩证地看、科学地谋、务实地干,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