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1-0053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常务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1-31
成文日期: 2021-01-31 有效性:
市政府召开第110次常务会议周伟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1-01-31 09:09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省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 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审议《武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铜奔马文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资源与景观质量评审工作方案》和我市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造现代农业优势主导产业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各县区政府、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及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把省上的安排部署与武威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按照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十四五”时期要实现“六大目标”“七个新突破”和2021年要重点抓好的八个方面具体工作要求,切实找准方向定位,紧紧扭住重点工作,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系统思维,强化工作统筹,提高工作质量效率,把工作抓在平时,努力推动全市人民生活质量和水平得到稳步提升。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上出台的相关文件精神与武威农业农村发展实际和当前正在干的事情结合起来,拿出具有鲜明特色和针对性强的务实举措,精准落实到具体项目和工作当中,全力推动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树牢全局观念,坚持“冬谋夏干”,系统谋划对接,紧而又紧抓实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要做好产业链精准招商,紧紧围绕发展壮大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生态环保产业,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引智,着力在延链补链强链、优化产业布局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价值链、留住价值链。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提高申报工作质效,争取铜奔马文化旅游景区申报国家5A级景区能够一举成功,为建设文化旅游名市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