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朱斯炜>我的活动
市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朱斯炜张承潜唐修亚达文明慰问
市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1-01-23 08:34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带着全市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武威军分区政委朱斯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副市长唐修亚,市政协副主席达文明一行走访慰问部分驻武部队,为他们送去真挚的慰问和暖暖的节日祝福,畅叙军地鱼水深情。

走访慰问中,市领导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了解部队建设、日常训练、生活保障等方面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驻地部队感谢地方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支持我市各项建设,始终视驻地为故乡,并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