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积金工作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1-0037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公积金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1-20
成文日期: 2021-01-20 有效性: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办理首笔“跨省通办”业务
发布日期: 2021-01-20 08:49 浏览次数:

  2021年新年伊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接待了一位行色匆匆的办事群众,对工作人员讲,他是新疆伊利的一名职工,来甘肃出差因为疫情原因暂时回不去,但缴房款的日子马上就要到了,急需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问武威中心能不能给他想想办法。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按照“跨省通办”要求,立即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平台与缴存地伊利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进行了联系,按照“两地联办”的相关流程,邮寄资料为他成功办理了提取。

  从2020年起,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按照国务院、甘肃省人民政府“跨省通办”工作通知及省住建厅关于住房公积金领域相关工作要求,通过拓宽线上服务渠道,提升线下服务水平,全力满足职工住房公积金业务异地办理需求。2020年3项服务事项及2021年5项服务事项已全部实现“跨省通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