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天祝扎实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
天祝扎实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魏强 发布日期: 2021-01-17 08:36 浏览次数:

近年来,天祝县以全域生态文明建设为抓手,扎实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倾心生态改善,助力乡村振兴,让城乡更美丽宜居。

该县牢固树立“小垃圾大民生、小垃圾大形象、小垃圾大治理”的理念,制定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四个规整 ”“五项清理”“六化治理”和农户庭院居室“五净一规范”治理标准和要求,集中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月”“道路交通秩序维护月”“建筑垃圾清理行动月”等重点整治活动,以“美我天祝·喜迎大庆”“迎县庆、促创城”,清洁家园人人参与等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开启环境治理模式。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村庄人居环境整治日常工作,形成人人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强大合力,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同时,依托祁连山生态优势,把改善民生福祉作为根本出发点,聚焦群众关心的人居环境痛点难点问题持续发力,从改善环境脏乱差做起,发展产业、完善公共设施,结合乡村风貌和乡音乡愁,打造优美宜居的生产生活空间,营造一村一品、一村一韵、宜居宜游的美丽新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