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民勤全力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民勤全力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汤建华 李禄文 发布日期: 2021-01-17 08:34 浏览次数:

入冬以来,民勤县把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作为头等民生大事,全力以赴,着力解决事关困难群众切身利益的吃饭、穿衣、取暖等问题,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民勤县精准落实农村低保、特困人员救助供养、临时救助等惠民政策,为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和部分丧失劳动能力的困难群众提供兜底保障;按照省市提标工作要求,2020年农村低保标准提高了10%,也相应提高了农村集中和分散特困供养对象基本生活标准;按照“就近方便、双方自愿、富有爱心、热情服务”原则,逐步完善委托照料体系,全年共发放价值265.88万元的过冬物资,切实提高困难群众生活质量。入冬以来,紧盯城乡留守老人、残疾家庭、流浪乞讨、特困供养等特殊群体,释放政策红利,先后2次为特困供养人员发放煤炭、炉子、衣服、被褥等生活必需物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