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天祝各学校开展寒假安全教育
天祝各学校开展寒假安全教育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文娟 发布日期: 2021-01-17 08:33 浏览次数:

寒假来临,天祝县各级各类学校按照统一安排部署,抓住关键节点,紧盯疫情防控和师生安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教育。

各学校对校舍安全、危险化品、校园周边环境,特别是师生宿舍、食堂、锅炉房、供电设施等重要部位进行重点排查,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制定严密的防范监控措施,并迅速进行整改。放假前集中开展一次交通安全、森林草原防火、疾病预防和防伤害侵害、防滑、防溺水、防煤气中毒、防食物中毒、防烟花爆竹伤害等安全知识教育。写一封致广大师生和家长的公开信,做好疫情防控、假期安全的温馨提示,确保寒假期间全体师生及家长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签一份疫情防控和安全度假承诺书,督促家长切实履行监护人职责,加强对学生节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和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